楊派易簡太極拳研究會網站105年5月4日遷家並改版成功!本會研究方向:探究太極文化精髓,修心無我,靜感初心;守一顆真摰之心,修一份沉靜內斂之情...牛年歲臨扭乾坤,身心吉祥常觀心,讓心平靜修清淨,讓愛滿心同體悲...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最強神秘能量在南港公園~練功好去處

台灣的公園,蘊藏世界罕見的能量!台北市有好幾處公園,土地能量驚人,尤其    是南港公園,能量指數最高,只要民眾常常散步,配合冥想、靜坐,就能吸收大地精華,提升免疫力,達到身心平衡的階段,效果比森林浴還要好。 
龜是風水靈物

     台灣有許多地點就測到5千公尺以上,光是台北市的公園,大安森林公園測到5千公尺,地穴能量好,榮星花園也一樣,有免費的高能量釋放,最驚人的還是南港公園,居然蘊含1萬6千公尺,也就是說,在南港公園待1小時,勝過森林浴一整天。

龜能吸取天地山川之靈氣
想吸收大自然的能量,我們習慣透過所謂的森林浴或氣功等方式,但人們可能不知道,要吸收好能量、提升身心靈的健康,還要懂得挑選具正面能量、符合個人需求的地點。
休息的烏龜(靈氣磁場最強感應處) 
荷蘭地穴探勘科學家亞柏,他不只是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帶來可喜的能量訊息,更重要的是,他提醒我們在嘗試與大自然能量結合前,必須先懂得愛護台灣這塊福地、人們對土地的傷害及電磁能的過度運用,都會破壞大地蘊含的原始能量,尊重自然就是愛護自己!

南港公園環境幽美,處處都是吸收高能量練功的好地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